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富国基金自上而下选股或更有效

富国天成红利基金经理于江勇认为,即使流通后一些控股股东和国有企业也不会抛售手中股票,根据测算非国有股东,占总股本比例低以及非控股股东占2008年可流通量的50%,即仍需要1.5万亿元的资金承接。3月份CPI不会再创新高,但预期未来仍会持续维持在比较高的水平,期望会下来一点。


   关于紧缩政策,在经济减速与通货膨胀之间,政府已明确将首先关注通货膨胀。首先央行在目前不会放松紧缩力度。具体而言是不会放松银行信贷。二是不会过于加大紧缩力度。抑制通胀的同时必须考虑到目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的不乐观,贸然加大可能会带来严重后患。综合而言,央行维持目前紧缩力度的可能性非常大。第三是加息时点可能略有推迟。新基金建仓会侧重关注波动性比较小,增长比较稳定的公司。今年,自下而上的选股或许更为有效。(徐婧婧)

  
   富国基金

  
   自上而下选股或更有效(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