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许霆父亲称可考虑还钱给银行 只要银行要钱(图)

  提要ATM机出故障,取1000元卡里才扣1元!见有此好事,许霆171次共提取17.5万元;一年后许霆一审被判无期徒刑。3月31日改判有期徒刑5年,罚2万元。宣判后,许霆的父亲许彩亮表示要上诉,代理律师将做无罪辩护。许彩亮称可以考虑还钱给银行,但如果仍判许霆有罪,“银行也就没资格向他们要钱了”。

许霆 资料图片

  记者昨日(4月20日)从许霆父亲许彩亮处获悉,在聘请了北京的郭向东律师作为许霆二审辩护律师后,他又在广州“物色”了一名本地律师。

  许霆提起上诉

  新的代理律师为广东天胜律师事务所的张新强。谈到为何在诸多“上诉无用”的声音中接下这个“烫手山芋”,他说:“我之所以关注此案,不仅因为我是个法律人,而且我也是持卡一族,我也很担心自己会成为下一个许霆。许霆案处理的好坏关乎我们每个潜在许霆的合法权益在法律上有无合法保障,对于这样的法律问题,不能轻言放弃。


  许霆父亲许彩亮解释了在广州聘律师的原因:郭向东律师在北京,紧急事务不能第一时间处理,在广州再找一个律师会方便些。另外,许彩亮昨日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如果银行找他要钱,他可以考虑还钱,可银行到现在还没找他要。但他又补充,如果省高院仍然判许霆有罪,“银行也就没资格向他们要钱了”。(记者刘晓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霆 | 许彩亮 | 郭向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