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呼吁各国抗击粮食危机

  委内瑞拉总统乌戈?查韦斯19日发表讲话,呼吁各国政府采取更有力的措施,抗击全球粮食危机。

  查韦斯说,他注意到世界银行和联合国等国际组织正在关注不断上涨的粮价,粮价上涨已经造成贫困人口的生存危机,在一些国家甚至发生示威抗议。


  “现在,全世界都意识到我们进入了一场危机,”查韦斯在演讲中说,“它们(国际组织)已经认识到,这场人类悲剧已不能由市场自身来解决,所以它们现在呼吁各国政府采取措施对市场实施监管,甚至世界银行自己也这么做。”

  委政府一直坚持控制某些种类食品价格的政策,并用石油收入补贴国内市场。“拒绝这样做的人迟早会走上这条路,”查韦斯说,“如果他们拒绝这么做,人们将会站出来,要求实施更深刻和更根本的变革。”

  (新华社专稿)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