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市场传闻_证券频道

据传,基金看好内需为主等行业表现

  看好行业:银行、农业化工、商贸零售、地产、家电及日用品、建筑建材、通信传媒、航空机场、医药、钢铁、机械、造纸、酒店旅游、食品饮料。

  南方基金二季度策略报告偏悲观,其认为目前经济面和市场面依然存在诸多不确定性,无法轻言调整就此结束,后市仍将取决于几大不确定性的演化:通胀、出口和大小非减持预期。

  该公司同时判断虽然A股单边上扬的牛市2008年暂告一段落,市场已比预期更快地进入弱势状态。但另一方面主流公司估值已进入可投资的合理范围,同时大小非减持年内高峰暂告段落,奥运临近将活跃国内政经气氛,使得阶段性反弹机会并不乏见。

  南方基金继续看好三条行业主线:内需为主的消费服务和投资拉动行业;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先进制造业;供给持续紧张以及价格超越通胀速度的大宗商品和原材料行业。

  继续警惕的是五类风险:1、大小非减持压力大的行业或公司;2、关注超预期紧缩政策对利率敏感型行业以及高负债类行业的影响;3、出口政策持续收紧,以及外围经济波动对低附加值出口企业的负面冲击。4、在通胀背景下,面临成本涨价,但同时价格面临管制或转嫁能力受限的价格管制行业;5、部分全球定价的周期性行业景气下滑。

  基于以上主线,南方基金二季度重点关注的行业有银行、农业化工、商贸零售、地产、家电及日用品、建筑建材、通信传媒、航空机场、医药、钢铁、机械、造纸、酒店旅游、食品饮料。

  点评:南方基金二季度重点关注的行业较多,我们需要留意其在策略报告中提及的主线与行业重合的上市公司个股,具体有烟台万华(600309)(600309)、攀钢钢钒(000629)(000629)、云南铜业(000878)(000878)等。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