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法国政府要求电信运营商对手机短信合理定价

  法国负责工业和消费的国务秘书吕克?夏泰尔18日表示,电信运营商们应当对短信,尤其是那些跨国的短信进行“合理收费”。

  夏泰尔表示,对于短信发送各电信运营商应实施“合理的定价”,尤其是那些包月服务之外的短信业务和跨国短信发送。
他称已委托电信管理局对短信收费进行调查,调查结果将于6月底公布。

  今年2月初欧盟委员会曾表示,如果成员国电信运营商在7月1日前不降低短信和手机上网的费用,欧盟委员会将会通过颁布条令,强制推动相关价格的下调。

  法国的手机话费及增值服务收费由电信运营商定价,消费者处于完全被动的地位。法国电信管理局除了采取措施鼓励市场竞争之外,对损害消费者利益的行为严加监管。2006年奥朗捷、SFR和布伊格电信三大移动通信运营商曾因非法操控市场价格,被处以5.34亿欧元巨额罚款。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