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摩托罗拉手机部门高管重组 本周公布Q1财报

  摩托罗拉近日对其手机部门高管进行了重组,以防人才流失。该公司已经提拔了一批新高管,同时还在对明年即将分拆的业务进行重组工作。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摩托罗拉公司曾主管功能手机业务的高级副总裁罗勃?沙多克(RobShaddock)被任命为消费产品部门负责人,同时预计他还将负责监管公司手机部门里软件和硬件业务的协调工作。
而摩托罗拉副总裁史蒂夫?莱拉(SteveLalla)则将主管大众手机团队。

  摩托罗拉公司的手机业务曾一度领先全球,但其所占市场份额却在最近几个季度里快速滑落。目前该公司的手机出货量都低于诺基亚、三星、LG等其他供应商。

  为了努力减少市场份额的流失,摩托罗拉总裁格雷格?布朗(GregBrown)直接接管了手机部门,其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该部门位于伊利诺伊州利伯蒂维尔(Libertyville)的总部内度过的。在此次新高管的人事改组中,摩托罗拉希望能够为手机部门物色到一位新的首席执行官,并期望可在正式分拆前安抚各投资银行的分析家以及一年多来极力支持分拆的大股东卡尔?伊坎(CarlIcahn)。

  摩托罗拉此次的管理层变动情况已于上周早些时候在公司内部公布了。摩托罗拉公司还计划在本周公布其第一季度的财务报告。同时,该公司年度股东会议定于5月5日召开。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