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供应疑虑推动纽约油价突破117美元

  受国际市场上供应受阻影响,国际原油期货价格继续向高峰攀登,18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5月原油期货合约一举突破117美元。

  当日NYMEX-5月原油期货结算价上涨1.83美元或1.6%,至每桶116.69美元,为纪录收盘高位。
市场波动区间为112.72-117.00美元,后者是有史以来最新纪录新高,这一价格出现在公开喊价交易结束不久。伦敦洲际交易所(ICE)6月布兰特原油期货收高1.49美元至每桶113.92,盘中在110.62-114.22美元之间。

  NYMEX-5月RBOB汽油期货结算价收高3.15美分或1.06%,至每加仑2.9893美元,盘中介于2.8890和纪录新高2.9934美元之间波动。NYMEX-5月取暖油期货涨2.49美分或0.76%报每加仑3.2923美元,交易区间为3.2247-3.3020。

  “多头将任何抛售视为买入良机,”一纽约交易商称,尽管稍早油价回落,但多头依然掌控着局面。

  他认为,油价当日创纪录新高来自基本面的四个事件:英国IneosGrangemouth炼厂一工会的工人将从4月27日开始举行为期两天的罢工,将迫使该炼厂关闭,并影响到北海Forties原油管线系统;荷兰皇家壳牌上周五称,其在尼日利亚的石油生产有一小部分关闭,因尼日尔三角洲地区伯尼原油终端的管线遭到袭击;伊拉克军队隔离了激进什叶派教士萨德尔在巴斯拉的办公地点;法国Fos-Lavera石油港口罢工已经持续两天,18艘船无法进港,其中包括四艘原油运输船和六艘油品运送船。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