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IPCC国际产品认证中心助威2008

通过我公司辅导顺利获得CE认证的
通过我公司辅导顺利获得CE认证的

通过我公司辅导顺利获得CE认证的
通过我公司辅导顺利获得CE认证的

IPCC国际产品认证中心

投票 查看结果

  2008奥运年的契机,将中国的各大中小企业推上了一条充满商机的道路。中国成功申请奥运会举办国无疑为中国在国际地位上的提升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正是在这种契机下,中国众多中小型企业将“产品出口”视为企业发展的好方法。想要让Made in China的产品在欧洲获得良好的销售渠道,首先要通过CE认证。

  “CE”标志是一种安全认证标志,被视为制造商打开并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凡是贴有“CE”标志的产品就可在欧盟各成员国内销售,无须符合每个成员国的要求,从而实现了商品在欧盟成员国范围内的自由流通。

在欧盟市场“CE”标志属强制性认证标志,不论是欧盟内部企业生产的产品,还是其他国家生产的产品,要想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就必须加贴“CE”标志,以表明产品符合欧盟《技术协调与标准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这是欧盟法律对产品提出的一种强制性要求。 CE两字,是从法语“Communate Europpene”缩写而成,是欧洲共同体的意思。欧洲共同体后来演变成了欧洲联盟(简称欧盟)。 近年来,在欧洲经济区(欧洲联盟、欧洲自由贸易协会成员国,瑞士除外)市场上销售的商品中,CE标志的使用越来越多,CE标志加贴的商品表示其符合安全、卫生、环保和消费者保护等一系列欧洲指令所要表达的要求。

  IPCC国际产品认证中心,帮助您解决产品认证中的繁琐问题。认证价格低,认证速度快,认证服务好。IPCC国际产品认证中心的愿景是,更多的协助国内企业走向国际,与奥运所带来的机会一起走向世界!

  IPCC国际产品认证中心助威2008,祝福奥运在中国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