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2008中国信用4.16高峰论坛 > 现场嘉宾演讲

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致大会欢迎辞

  顾秀莲(全国妇联主席):各位来宾,专家学者,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

  因北京大学、中国信用研究中心和2008中国信用4.16高峰论坛组委会的盛情邀请,我很高兴的出席2008中国信用4.16高峰论坛。

诚信的建设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事业,非常的重要。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领导干部率先垂范,胡锦涛主席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讲话当中,提出新的一届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到四个坚持中,明确要求坚持勤政廉洁,我们要始终保持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作风,正确地使用手中的权力,严于律已,兢兢业业,干干净净地为国家和人民工作。

  北京大学中国信用研究中心和全国信用研究中心和全国26个社团组织,每年举行信用的论坛,开展信用共建活动,来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我觉得他们做的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今天看到社会各界这么多领导专家和学者,社会各界的企业家都来参加这个会议,聚集在一起,研究我们重视信用共建的重大的课题。

  我认为这是一件特别值得称道的事情,能够促进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和谐社会建设,将会发挥重大的作用,所以我希望在中国信用体系建设中,要进一步地发挥企业家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积极作用,凝聚力量,共同讨论中国的信用建设的问题,同时还希望我们所有的中国领导和各个领导,企业家和社会各界应该真诚地合作,在中华民族的信用建设中,我们要不懈努力,建功立业。最后我预祝论坛圆满成功,谢谢!

(责任编辑:丁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