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承载梦想 今圣商旅服务奥运为中国加油

今圣商旅
今圣商旅

今圣商旅
今圣商旅

广州今圣商旅服务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承载着和平、和谐、和睦的人类共同理想,北京举办的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备受瞩目。迎接奥运,意味着奥林匹克精神更加全面地进入中国人的生活,中国的人文环境更加开放地吸纳世界优秀文明的成果。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一次东西方文明的伟大握手和雄伟交汇,源远流长的中华文明与历史悠久的奥林匹克在同一个坐标系中衡量,从理念的简单认同升华到民族优秀传统与奥林匹克精神的主动契合。

  今圣商旅作为中国在线旅行服务行业的一股新力,成功整合了高科技产业与传统行业,向各位商客、游人等等提供优惠酒店预订、特价机票预订、全国旅游咨询和车票.签证等专业服务!公司秉着诚信为本、服务第一的理念将今圣商旅最虔诚、最前卫的服务致以每一位新老客户!只有客户的满意,才有公司的发展!在奥运即将到来之际,公司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大家能享受奥运给我们带来的欢乐!

  圣火将近,我们迎接的,不仅是一场中国体育健儿有幸主场作战的体育大赛,不仅是一项为古老都市改变容颜的建设工程,甚至也不仅是一件处处商机的经贸盛事,更是一次民族精神的展示,一次国民素质的锤炼,一次社会风气的洗礼。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