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2008中国信用4.16高峰论坛 > 现场嘉宾演讲

谷永江宣读国家外汇管理局颁奖词并授牌

  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会长谷永江宣读国家外汇管理局的颁奖词。

  谷永江:国家外汇管理局,外汇市场管理是金融领域的新任务,随着我国经济市场化,国际化程度的不断提高,外汇市场的风险控制已显得越来越重要,为了应对这一新的形势,国家外汇管理局从2003年开始,就制定了外汇信用体系建设的五年规划,2005年开展了外汇违法负面信息披露工作,通过对外披露,负面信息的方式,加大了外汇违法违规行为的失信成本,目前在日常外汇管理工作中,积极运用信用管理手段,将分类、监管机制引入异常外汇资金监管和管理中,针对贸易向下,异常收益和结汇等情况,先后实行了出口收汇关注企业和结汇关注名单等制度,开创了我国外汇管理的新局面,为国家信用体系建设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显著的贡献。

为表彰金融信用管理机制创新,特授予国家外汇管理局2007年中国信用共建年度创新单位的称号。

(责任编辑:丁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