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消费安全事件

调查显示:9成网友因“雪花屏”改变对惠普看法

  人民网IT频道进行的调查显示, 95.6%的网友会因“雪花屏”事件改变对惠普的看法。

  据网友反映,“雪花屏”主要表现为清晰度不够,看上去雾蒙蒙的,可视角度低,看上20多分钟就眼胀、头晕。

  截至4月18日5点,共有3071位网友在调查中投票,其中,仅2.6%的网友认为“雪花屏”事件不会改变他们的看法;1.8%的网友认为“只要及时改过就好”。


  一些网友还通过留言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我要投诉惠普,现在惠普还在使用“雪花屏”;我的惠普机可视角度极小,左下角发热严重,还不时“吱吱”叫,关机老是重启……问题多多啊!

  还有网友开玩笑说:惠普笔记本采用了全球最先进的“雪花屏”技术,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让您充分领略朦胧之美,并采用上网游戏超时提醒功能,使您在使用超过20分钟后即感受到头疼,从而让您轻松远离辐射,回到大自然的怀抱。(记者陈健)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