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北京金水桥旅行社助威2008年奥运

金水桥旅行社
金水桥旅行社

金水桥旅行社
金水桥旅行社

北京金水桥旅行社

投票 查看结果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北京市金水桥旅行社总社位于自古被人们誉为“京华胜地”和 “古都明珠”的什刹海风景区。这里不仅拥有美丽的自然景观和著名的人文景观,而且蕴涵着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自1993年成立以来,金水桥旅行社在旅游线路开发、长短线旅游、北京周边游及市内“一日游”等项目上,做了大量的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同行业中享有较高的声誉。

  目前,金水桥旅行社在广安门内、天安门广场、王府井大街都成立门市部,主营“长城--十三陵”一日游及北京周边游等旅游项目金水桥旅行社培养了一批优秀的接待服务人员和具有较高素质的导游队伍,为企业积累了相当一部分的稳定客源。

新奥运,新北京,2008也将会给我们带来无限的惊喜。

  08年北京奥运也是绿色的奥运,金水桥旅行社经过多年的实践和探究,为顾客设计出各种优化的旅游线路组合,可以使顾客以最经济的时间和金钱得到最充分的旅游享受和快乐。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同层次的客人会有不同的需求。有针对性的专题游线路已经初步形成通过开展“皇家一日游”及“专题游”,金水桥旅行社所有同事,愿结识更多的合作伙伴,为繁荣首都旅游市场做出贡献,为08奥运出一份力,祝愿北京2008年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