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广东科德携手搜狗 推动中国证券市场健康发展

广东科德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广东科德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广东科德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广东科德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8月,是首批经中国证监会认证的具有证券投资咨询资格的机构(资格证号:ZX0025),也是国内首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公司。迄今为止,我们是唯一通过国际专业认证的证券咨询公司。2005年,公司获得“全国质量、服务、诚信示范单位”;2006年,获得“全国证券投资咨询行业质量服务AAA级单位”、“中国名优数据库知名商标”、“中国名优数据库优秀企业”,还获得“2006-2007年中国广州客户服务优质示范单位”、“2006-2007年广东省社会责任杰出贡献单位”、“连续五年荣获中国广州最具诚信度百强企业”等荣誉。

  公司成立至今已有十二周年,见证并伴随了我国金融市场和证券市场的改革和发展。一直以来,公司以稳健的科德精神致力于证券投资咨询业务,开展专业且全方位的会员制业务,以及进行企业资产重组、财务分析、财务顾问、企业重组兼并咨询策划等业务。凭借雄厚的集团式背景和强大的咨询实力,公司跻身于国内知名的咨询公司前列。

  “用科学的决策和道德的观念帮助更多的投资者回避风险、资本增值,实现资本利润最大化”是科德的使命。科德将以十二周年为新的起点,继往开来,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循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及行业规范的前提下,在广东证监局的监管指导下,进一步完善公司制度,创新经营,打造品牌,在资本市场中积极寻求发展机遇,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空间,推动中国证券市场稳步健康发展。

  新北京,新奥运,2008将会给我们带来无限的惊喜。北京之所以美丽,之所以成功,是因为它的背后站着一个伟大的祖国。正因为祖国母亲日新月异的迅猛发展,才会有强大的国力,才会有充分的自信,才会给国人带来尊严,才会给北京带来好运!祝愿北京2008年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