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无锡市科奥机械设备厂提供环保设备助威奥运

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

无锡市科奥机械设备厂
投票 查看结果

  “绿色奥运”理念的提出是奥运精神的一次创新和发展。把环境保护作为奥运设施规划与建设的首要条件,广泛采用环保技术和手段;大大增强全社会的环保意识,提高环境治理水平,建设生态城市和良好的人居环境,这一切已经成为我们的共识和努力的方向。当我们沉浸在百年奥运的喜悦之中时,“绿色奥运”使得我们将绿色带回奥运,与世界人民共享。

  无锡市科奥机械设备厂主要生产:电动推杆,电器线路板,机械,环保设备。

  随着机械自动化水平的不断提高,各工业部门迫切需要一种经济、方便、可靠的驱动执行机构。

电动推杆可满足机械化、自动化水平不断提高的要求,它不断可作直线往复运动的执行机构,而且通过杠杆、摇杆或连杆等机构可转换成许多复杂的动作。

  电动推杆除适用远距离操纵、高空及危险地区操作外,还可供自控系统集中控制。与气动、液压等执行机构对比,不但造价可低数倍或数十倍,并可省去许多复杂管道。由于电动推杆只需在执行动作的数秒钟数十秒内耗用少量电力,功力消耗与气功,液压机构相比较,只达到上述机构的几十分之一,同时还可省去许多空压机,油泵等之类的辅助设备。所以电动推杆是一种经济效益很高的辅助设备。

  科奥机械在百年奥运临近之际将高举“绿色奥运”理念旗帜,始终坚持走科技创新路线,为奥运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