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中国求职训练网传承百年奥运使命而来

中国求职培训网
中国求职训练网

中国求职培训网
中国求职训练网

 

中国求职训练网

投票 查看结果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我们为了人类的共同使命而来,

  传承奥运的冠军梦想,传承公平、竞争、参与的奥运模式,传承和平、绿色、科技、人文的奥运理念……

  传承与奥运精神一脉相承的职业人生奋斗历程!

  职业人生如同奥运人生。职业人生有四关——方向关(职业定位)、面试关、试用关、晋升关,每一道关都需要你有职场“利剑”去破解。求职是人生的关键技能,再优秀的人不会求职就犹如足球运动员缺乏“临门一脚”。

职场奥运需要拼搏,更需要“杀手锏”。

  中国求职训练网作为求职理论的首创者,提出的“五维求职论”方法,系统把握招聘的关键,又高度凝练求职要领。帮助求职者系统梳理职业思维方法,精准快速成功求职;并指导和培育职场精英。

  首创在线面试训练、升职训练,按照五维求职论方法和关键领导力情景训练系统进行科学设计,并系统总结职场精英经验。一经上网学习,即让您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让您的求职成功率倍增;同时对您的职场技能、职业性格、自我管理会有跳跃性的提升!

  中国求职训练网一直为全国高校及人才市场提供求职面试与就业指导公益讲座,无数求职者听后深感受益匪浅,相见恨晚。借奥运之机,我们仍会继续进行公益活动。

  中国求职训练网将传承奥运精神,坚持职业使命:站在职业前程的高度,启迪求职者的未来!打造职场精英的“利剑”,开启您职业人生幸福的事业之“门”。

  祝福2008奥运,祝福祖国,祝福中国职场:精英辈出,一举成功!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