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 权证最新报道

购权溢价率回升 南航权证股民拟21日再讨说法

  南航权证股民拟今日再就权证创设制度讨说法

  上周权证

  上周权证及其正股几乎全线下跌,权证再次表现出了跌幅大于正股的特征。目前,认购权证溢价率普遍回升。上周认购权证成交587.79亿元,认沽权证成交817.16亿元,分别较此前一周减少22.95%、19.55%.

  认购权证上周全部下跌,跌幅最大的为石化CWB1、深发SFC2、武钢CWB1,分别下跌27.65%、27.30%、25.53%;它们对应的正股跌幅分别为10.40%、19.79%、20.34%.认购权证中跌幅最小的是国安GAC1,但也下跌了12.58%,而其正股中信国安的周跌幅仅为0.95%.

  平安证券权证分析师薛普认为,青啤CWB1上周五于上证所上市交易,其溢价率已升至65.30%,引伸波幅也接近90%.在这种情形下,青啤CWB1的投资风险较高,因此投资者不宜追高。

如果投资者看好其正股后市走势,可待青啤CWB1的溢价率和引伸波幅回落后,综合考虑正股走势等因素再行操作。

  渤海证券权证分析师张立宁指出,认购权证平均溢价率在3月末达到最高点,此后有所下降,但近期再次回升。目前溢价率最高的深高CWB1、上汽CWB1、石化CWB1,最新溢价率分别为158.04%、157.50%、113.73%;溢价率最低的是钢钒GFC1、马钢CWB1、武钢CWB1,最新溢价率分别为-1.54%、11.96%、19.04%.

  记者从一直积极反对南航认沽创设制度的散户许光处获悉,今日下午,南航权证股民为了使券商的创设权证尽快注销,将在京沪穗三地反对上交所非法创设权证。迄今为止,散户们已多次到证监会、上交所甚至南航公司反映情况。

  渤海证券权证分析师张立宁表示,南航JTP1目前价外程度为-38.22%,理论价值为0.056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