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2点快评:市场信心匮乏 大盘宽幅震荡

  两市继续回落,目前两市指数已经创出了调整新低。两市合计上涨家数达500余只,两市涨幅3%以上个股45只,目前仅太平洋时代科技涨停,广济药业华锐铸钢英特集团深国商兰州民百国元证券深桑达等涨幅居前。
跌幅榜上,30余只个股跌停,如红太阳丰华股份深圳惠程山东海龙、驰宏锌锗、盐湖钾肥金马集团华天科技天鸿宝业宏达股份江山化工山东黄金三联商社大商股份中金黄金上实发展等。中石化跌幅也超过了5%,另外50余只ST股跌停。从板块指数上看,地产、旅游酒店、化工化纤、ST、有色金属板块跌幅较大。其中地产板块中5只股票跌停。

  各种迹象表明,在A股市场剧烈动荡的表象背后,一个新的估值均衡标准正在酝酿。大小非解禁、上市公司未来业绩的增长速度、A股全流通后与国际市场的接轨等,决定中国股市将迎来一个新的估值体系。在大小非解禁的背景下,新的估值体系坐标将由以机构、中小投资者为代表的“证券市场存量资本”一方和以大小非减持、上市公司再融资为代表的“产业资本”一方的博弈得出。博弈最终得到的,将是中国股市一个新的平衡点,即在某一个价位的估值水平上,产业资本和大小非都不再减持,上市公司也不再愿意在低位上再融资。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来源:中国证券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