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全球新兴市场排名出炉:印度第一中国第八

  李欢欢

  全球著名地产服务公司世邦魏理仕在西班牙最新发布的《全球新兴市场调查》显示,如果没有购物中心或独立的购物街等国际零售商偏好的地产模式,80%的零售商会重新考虑是否进入中国、印度等新兴市场,56%的零售商表示,合适的地段物业是进入新兴市场的基本因素。

  世邦魏理仕商业服务部执行董事戴伟思指出,对于零售商进入新兴市场,优质的物业是零售商首要考虑的因素。如日本伊势丹百货选择西单商业街,韩国乐天百货进驻王府井(600859行情,股吧)商业街,优质商圈的物业是国际零售商的首选地。目前,北京、上海等城市物业租金不断上涨,良好的零售物业已成为稀缺资源。

  《全球新兴市场调查》显示,30多家国际零售商去年首度进入中国市场或计划近期开店,中国以11%的新零售商落户率,在最活跃的新兴市场中排名第八,印度位列第一。报告显示,有27%的国际零售商,去年首度进入印度市场开设门店或准备近期开业。

  世邦魏理仕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中国零售业的国际化程度远高于印度、泰国等国,国际零售商新进的速度相对减缓。据了解,日前世邦魏理仕发布的《零售市场的全球化》报告显示,中国以40%的落户率,超越美国、日本等跻身最具国际化零售市场的前十强,成为前十强中惟一一个亚太国家。

  另外,乌克兰、俄罗斯以24%和22%的新零售商落户率分别位列第二和第三。《全球新兴市场调查》显示,零售商在俄罗斯等“首要”新兴目标市场落户后,把相邻的小国视为拓展市场的自然延伸,是国际零售商发展的一种趋势。韩国、巴西新零售商落户率仅为6%,排在前十名之外。

  戴伟思表示,“全球对新兴市场不断高涨的兴趣和市场扩张,主要得益于这些国家消费性开支的增长和‘新兴中产阶级’的推动”。

  据了解,该报告是世邦魏理仕近日举行的世界零售商大会发布的,其对全球拥有2.5万家店铺的300家国际零售商调查结果显示,40%的零售商预计印度、俄罗斯、中国等新兴市场将成为未来5年市场增长的主要动力。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理仕 | 戴伟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