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烟草及制糖业成为云南轻工业的“左膀右臂”

  新华网昆明4月21日电(记者浦超)记者从云南省统计局工交处了解到,一季度云南规模以上轻工业完成工业增加值224.1亿元,增长14.7%,增速高于云南省平均1.6个百分点。轻工业增速继续高于云南省平均数,主要得益于烟草制品业及制糖业等重点轻工行业的有力支撑,烟草及制糖业作为云南轻工业左膀右臂的作用进一步显现。


  一季度云南省烟草制品业完成工业增加值172.56亿元,增长14.3%,拉动轻工业增长11个百分点;累计生产成品糖156.54万吨,增长26.0%,制糖业完成工业增加值20.29亿元,增长21.9%。

  这两个重点行业的增加值占云南省轻工业的比重为86.1%,其生产的较快增长,对云南省轻工业的增长起到有力的拉动作用。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