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首届长江三角洲地区金融论坛在南京开幕

  新华网南京4月21日电(顾烨 李巍)4月21日,由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人民政府和中国人民银行联合举办的第一届长江三角洲地区金融论坛在南京开幕。来自国家发改委、中国人民银行、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国家外汇管理局等国家部委,长江三角洲地区两省一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国内外金融机构、企业及学术研究团体的400多位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兼上海总部主任苏宁,江苏省常务副省长赵克志,上海市副市长屠光绍,浙江省常务副省长陈敏尔先后在会上发表演讲。苏宁在演讲中指出长三角地区金融协调还需要进一步推进,赵克志提出重点打造长江三角洲地区金融“四大品牌”,屠光绍说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离不开长三角地区金融合作的支持,陈敏尔则提出要把杭州打造成中国金融理财中心城市。

  与会的国家发改委地方经济司司长范恒山、中国证监会主席助理朱从玖、中国保监会主席助理袁力、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方上浦、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还分别就长江三角洲地区经济一体化的前景、资本市场在促进长江三角洲地区经济发展中的作用、长江三角洲地区经济一体化为保险业发展带来的机遇、长江三角洲地区金融协调发展中的外汇管理政策等分项专题进行了热烈研讨。

  本次长江三角洲地区金融论坛的主题是推动长江三角洲地区金融交流、合作与发展,促进长江三角洲地区经济一体化,这是苏浙沪政府和中国人民银行积极推动区域经济金融协调发展的又一项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 屠光绍 | 陈敏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