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中山证券

陕西金叶(000812)暴利烟草 底部反攻

机构:中山证券
陕西金叶(000812)暴利烟草 底部反攻

周一,由于利好政策的刺激,两地指数大幅高开,但由于市场上层抛压严重,市场人气严重不足,两地指数高开后即震荡下行。

从技术形态上看,周一上证指数日K以一根放量大阴线报收。从历史经验来看,大跌之后的底部大阴线往往是见底的信号之一,而政策性利好的横空出世更是为当前指数区域提供了无形的支撑力,短期指数反弹行情可期。

从周一盘中来看,低价题材股仍然是市场反弹的主流,时代科技大冷股份等均牢牢封住涨停。可见,当前市场仍然不乏机会。而从行业角度出发,我们认为,烟草行业一直是国内的暴利行业,就目前来看,与烟草行业有关的上市公司屈指可数,俗话说“物以稀为贵”,因此烟草题材一直是市场的一个烫山芋。另外,在当前市场经历 “泥沙具下”的行情之后,“黄金”与“沙子”还是有必要区别对待,因此,部分烟草概念股无疑有着巨大的投资潜力。

陕西金叶(000812)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烟标等高档包装装潢产品的印刷,为西北地区烟标印刷龙头企业。是西北地区知名的宝鸡卷烟厂、延安卷烟厂等主要烟草生产商的配套企业。实力雄厚的万裕集团入主公司后,旨在把企业发展成为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实力的印刷实体。

值得注意,“金叶科技工业园” 的投产,使公司无论是在效率上、规模上,还是产品质量上都会较大幅度的提升,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未来随着众多厂商进驻,公司每年将获得不菲的投资收益,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二级市场上,陕西金叶(000812)近期超跌非常明显,连续4连阴的走势本身就蕴涵着巨大的反弹欲望。从量能变化来看,近期该股底部量能温和放大,表明市场资金正积极参与其中,短期反弹行情一旦正式爆发,充足的人气将有望带动该股股价强势大幅走高。

中山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