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指期货-搜狐证券 > 中瑞金融-股指期货研究 > 股指期货评论

中瑞金融:严格控制仓位 耐心待趋势明朗

  现货市场:受证监会昨晚公布利好消息刺激,两市今日跳空高开,沪指高开210点报3305.15点,上涨6.80%,深成指高开842.61点报12134.65点,上涨7.46%。开盘将近200只个股涨停。

不过反弹行情并没有延续,全天指数高开低走,市场传中国石化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50%以上,午后开始震荡走低,从盘面看,金融、采掘、食品和传播指数涨幅居前,其中金融指数涨幅超过3%。地产、石化和服务指数领跌市场,其中地产指数跌幅超过6%,石化指数跌幅超过5%。上证指数创新低3073.56,收于3116.98,成交量有所放大。个人认为后市下跌的速度不会很快,不过由于反弹预期不强,投资者应继续谨慎观望,对股指短期内的上涨行为,应用技术手段去分析。对有政策导向的利好,尽可能用平常心去对待。

  仿真股指:今日仿真股指整体是个高开低走行情,盘中振幅比较大,新合约0812走出一根长长下影线的大阴线,全天下跌297.6点,跌幅5.99%。0809今日走出了7连阴,以跌停收盘,全天下跌496.6,跌幅10%,收于4470.0。由于现在预计现货股指下跌速度会趋于缓慢,远月合约的时间价值会有所体现,套利可以先获利了结。

  国际市场:周五美国股市大幅上扬,道指创3个月新高。花旗集团和互联网搜索引擎巨头谷歌第一财季业绩好于预期,令投资者情绪高涨。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28.87,报12,849.36,涨幅1.81%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61.14,报2,402.97,涨幅2.61%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4.77,报1,390.33,涨幅1.81%

  日经指数上涨220.5,报13697.0,涨幅1.64%

  恒生指数上涨523,报24721,涨幅2.16%

  中瑞金融信息研究中心 陈进堤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