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广州千喜庆演特效制作公司火炬系列产品传中国

专业提供火矩系列产品一
专业提供火矩系列产品一

专业提供火矩系列产品二
专业提供火矩系列产品二

专业提供火矩系列产品三
专业提供火矩系列产品三

广州千喜庆演特效制作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已是2008年了。奥运会的圣火在它的故乡熄灭,又将在神秘的东方燃起,这又是一次四年的期盼,人类历史上的一次飞跃。从奥林匹亚到万里长城,从浪漫的雅典到神奇的北京,一切尽在不言之中。

  广州千喜庆演特效制作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集研发、生产、销售、租赁、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公司,是省内最早开拓庆典、演艺特效产品的专业公司。从单一经营国内最早出现的“千喜礼炮”发展到现在的多项配套产品,从艰苦开拓市场到现在的普及流行,市场网络遍布全省及扩展华南地区,各地建立有我们的代理商及合作伙伴,共享我们的资源。

“千喜礼炮”口碑独树一帜,业绩赢得各地客户的颂扬,凭着创意新颖的设备及策划,成功带动出一套紧贴潮流趋势的庆演模式。

  在奥运年里,广州千喜庆演特效制作公司更具科学的配送理念,更具规模的旗舰形象,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公司深谙优质的服务之道“创意无极限,服务凭用心”,明白到客户的成功才是公司的成功。

  2008北京奥运会,将是历史上最棒的一届奥运会!因为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只有尊重自己的特色才会被别人尊重,五千年的历史给了我们自己的特色,并不照搬模仿任何的民族,我们又自古以来是善于吸收的国度,奥运精神加上中国龙的精神,北京的奥运会有我们的力量,世界将刮目于这里!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千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