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权证狂喜过后尽现悲凉 购权七君子齐创上市新低

  全景网4月21日讯今日早盘如大家所预期一样,证监会出手救市威力不凡,两市股指暴涨逾6%,涨停个股家数更是高达百余家。不过开盘后不久,投资者就发现暴涨只是表象,汹涌的逢高抛盘迅速将股价和股指直线打压。
最终虽然两市上涨个股家数勉强超过下跌个股家数。但权证市场一片惨淡,早盘高开品种几乎全线收挫,蓝筹购权再度成为重灾区,有七支品种创出上市以来新低。

  青啤CWB1早盘并未继续封住涨停,在投机资金的推动下,其开盘后迅速冲高,创出全日最高涨幅31.12%。随后其进行宽幅震荡,全日振幅接近30%。尾盘出现跳水,涨幅一度缩减至仅有2%。最终收涨6.72%,换手率高达666.61%,仅次于上港CWB1创出的今年新权上市打开涨停后的单日换手率纪录670.69%。早盘强劲上扬的钢铁购权,午后也在震荡向下中锐气磨平,仅有马钢CWB1勉强收红涨0.35%,钢钒GFC1跌2.68%,武钢CWB1跌3.27%。次新购权全军覆没,深高CWB1跌1.16%,国安GAC1跌4.86%,两者跌幅稍小。中远CWB1、中兴ZXC1下跌超过5%,上汽CWB1和日照CWB1跌幅均超6%。蓝筹购权成为今日重灾区,中国石化由于一季度业绩预亏,今日早盘表现并不好,午盘出现大幅跳水,带动石化认购扭头下行,收跌7.81%。自4月9日石化认购步入加速下降通道以来,累计跌幅超过四成,不过其溢价率仍高达122%。早盘一度冲击涨停的深发展A最终收绿,使得深发SFC2收于全日低点附近,刷新上市以来低点。

  南航认沽由于正股公布一季报而停牌一小时,复牌后稳步上行,午后出现一波较为强劲的拉升,下午后半段窄幅整理,尾盘收涨2.00%。午后成交额大幅放大,几乎是上午的三倍水平。

  今日两市权证共成交275.78亿元,较上周五大幅放大二成七。青啤的活跃交投,以及早盘的普涨行情,为今日权市注入活力。(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