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深圳市三丰塑料包装有限公司联手搜狗助威2008

三丰产品图1
三丰产品图1

三丰产品图2
三丰产品图2

深圳市三丰塑料包装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深圳市三丰塑料包装有限公司助威奥运

  深圳市三丰塑料包装有限公司位于经济发达,交通便利的深圳市光明高新科技区,工厂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采用德国芬豪舍旋转模头吹模技术,是专业生产PE,PO膜系列产品的厂家,拥有一流的吹膜、淋膜设备和服务队伍。

  主要产品有:PE、PO塑料袋,PE热收缩薄膜,保鲜膜,缠绕膜,聚乙稀薄膜,FPE,LLDPE复合5包装基材,防锈塑料袋,生产印刷各类包装袋。所采用聚乙烯(LDPE,LLDPE,HDPE)原料符合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标准和中国GB/T13519-92标准,产品符合中国环保指令及欧盟RoHS环保指令要求。

  2008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即将在北京召开,作为2008奥运助威企业的一员,我们感到非常骄傲与自豪!

  在此,公司全体人员衷心祝愿2008年奥运胜利举办、圆满成功!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我们愿与北京奥运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