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北京森华通达员工和凯美瑞车主为绿色2008植树

凯美瑞
凯美瑞

公司经营汽车展示图
公司经营汽车展示图

北京森华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绿色2008,绿色凯美瑞,助威奥运

  2008的期待已成过去!当梦想变为现实,当世界的目光在这里凝聚,2008带给我们的是和平盛事的激情与感动,为奥运助威,为中国助威!

  经济的飞速发展、汽车行业的日新月异,无疑为我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展空间。作为广汽丰田品牌渠道下北京首家经销店——广汽丰田森华望京店,在秉承“客户第一、信誉至上、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经营服务理念之上,遵循“科学、严谨、务实、创新”的经营方针,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全方位以及超越客户期待的贴心服务。

  作为一款环保车型,凯美瑞本身的绿色理念,得到了公众的广泛认可和车主们的好评,同时广汽丰田森华望京店健康、环保理念也得到了客户的赞可。2008年3月,广汽丰田森华望京店员工和凯美瑞车主一起,为 “绿色2008 绿色凯美瑞”植树活动,亲手栽下了这片具有特殊意思的树林,思想上的“绿色洗礼”,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将“绿色”行为融入生活中的点滴。

  广汽丰田森华望京店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望京新兴产业园区利泽东园309号,宽敞明亮的现代化展厅展示并销售各款广州丰田汽车;多功能信息角将让您体验爱车设计DIY(TCV车辆自助选配演示系统);先进的IT工具(e-CRB系统)为客户提供最新的汽车资讯及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