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绿色奥运绿色助威团 丽英达的宣言

丽英达产品1
丽英达产品1

丽英达防潮保鲜技术公司产品
丽英达防潮保鲜技术公司防透纸

深圳市丽英达防潮保鲜技术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绿色奥运 绿色助威团 丽英达的宣言

  1984年7月29日,许海峰的一声枪响实现了中国奥运金牌零的突破,自此,在奥运会场上五星红旗一次次升起,国歌一遍遍奏响。至今,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在中国举行,这是全球华人的骄傲,丽英达集团趁势加入了奥运绿色助威团,为奥运助威!为奥运喝彩!

  丽英达集团成立于1992年,位于深圳市光明高新科技区,自建厂房占地30000平方米,是以生产及销售防潮、保鲜、防锈、防霉、PE、PO塑料袋材料为主导产品的集团公司。

15年的发展历程,丽英达已发展成为下设6家全资子公司,客户越千家,遍布各省,远销海外,企业规模及产品质量都已成为行业的领跑者。

  主要产品有:干燥剂、V.C.I.气相防锈纸、防锈袋(膜)、防锈干燥剂、防霉剂、防霉干燥剂、超大规格PE、PO塑料袋(膜)、月饼保鲜剂、脱氧剂等…

  为弘扬“绿色奥运”,丽英达产品率先符合中国环保指令及欧盟RoHS环保法令。为迎合“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公司2005年至今投资近5000万元,研发更适应国际市场的产品,吸纳优秀人才,购进先进生产设备及检测仪器。未来,丽英达集团将以优质高档的产品、热诚周到的服务与中国奥运一起“坚定不移地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英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