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汇阳投资:报复性反弹能否延续 静待观察

  盘面观察

  受证监会发布规范大小非新政影响,今日沪深大盘双双高开,后后单边震荡整理,市场绝大部分个股上涨,前期逆势上涨的个股在大盘反弹时可能反而表现不佳。目前大盘仍然保持震荡之势,沪指跌破3200点,目前上涨90.83点,

  中石油和中石化今天表现落后于大盘,而个股却走出大面积上涨的反弹行情,目前有十几只涨停,包括以爱建股份安信信托(600816)、首的金融股,以海通证券(600837)、安信信托为首的券

  商股,以及中船股份(600072)、太平洋广济药业(000952)等,超过5%以上的个股近180只,金融、煤炭、水务、新能源、医疗器械、节能环保等板块涨幅在3%以上,两家黄金股今天跌幅居前。
从板块来看供水供气处于板块涨幅第一。传媒、航天、化工、酿酒、造纸、奥运等十几个板块涨幅居中,资源、地产、钢铁涨幅相对欠佳,却无一下跌,整体呈现飘红态势。行业板块中只有有色金属、石化继续下跌。

  操作建议

  受“证监会规范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的短线利好消息影响,报复性反弹过后,管理层后续的政策导向将决定大盘方向。从基本面来看,一季度上市公司业绩增速可喜,两大石油巨头本月起获财政补助,加上最重要的提振市场人气的政策利好出台,大盘今天很可能出现大幅反弹。从技术面来看,A股严重超跌,从外围市场表现来看,国际股市已明显见底,从政府的角度来看,即便市场的表现会有反复,但在奥运前肯定是不希望大盘跌破3000点的,因此大盘将出现阶段性底部。新低之后,政策性利好横空出世,如若后续仍有利好兑现,则反转行情或将启动,投资者操作上仍以技术性反弹对待,不宜追涨杀跌。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