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齐鲁证券:利好刺激股指报复性反弹

  股指播报:受“证监会规范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的短线利好消息影响,两市股指双双大幅跳空高开,最高分别反弹至3305.17点和12134.64点,最大涨幅分别为6.80%和7.46%,而后单边震荡整理,沪指目前仍保留4.45点的上跳缺口,成交量同比增加一成以上,换手亦同步增大,报复性反弹过后,管理层后续的政策导向将决定大盘方向。


  盘面点评:个股走出大面积上涨的反弹行情,目前有近20只涨停,包括以爱建股份、安信

  信托(600816)、陕国投为首的金融股,以国元证券(000728)、东北证券(000686)为首的券商股,以及中船股份(600072)、太平洋广济药业(000952)等,超过5%以上的个股近400只,金融、煤炭、水务、新能源、医疗器械、节能环保共六个板块涨幅在5%以上,传媒、航天、化工、酿酒、造纸、奥运等十几个板块涨幅居中,资源、地产、钢铁涨幅相对欠佳,却无一下跌,整体呈现飘红态势。新低之后,政策性利好横空出世,管理层在3000点有意护盘,如若后续仍有利好兑现,则反转行情或将启动,操作上仍以技术性反弹对待,不宜追涨杀跌。

  政策导向:消息面上有“证监会基金部主任:基金应担起维护市场秩序责任”、“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避免价格扭曲减轻二级市场压力”、“两大石油巨头本月起获财政补助”、“ 转配短期景气行业 基金一季度大调仓”、“不要A股股东一分钱平安再融资或改为定向增发”等。利好居多,大盘或出现转暖反转行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