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深圳市凯卓电路有限公司为北京2008助威


深圳市凯卓电路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08奥运!奥运,北京!迎来的是中国人民的骄傲。“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奥运火炬已点燃,我们的激情已奔放,深圳市凯卓电路有限公司将用行动支持奥运,为奥运加油,助威!

  深圳市凯卓电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高密度多层电路板样板、批量生产企业。随着电子产品的高速发展,对PCB的技术要求越来越高,为了适应这种发展趋势的需求,公司大力发展多层HDI板、现已形成多层板为主体的生产格局,同时还生产高频板、阻抗板、铝基板和铜基板。

  “ 急用户所急,想用户所想,以质量求生存,以速度求发展,创深圳速度之最 ”是凯卓公司的服务宗旨。在发展过程中,公司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奋斗,致力于创造一流的文化、一流的企业。秉承国际 标准,公司先后已经通过了UL、,ISO9002、QS9000、ISO14001、ISO9001、TS16949等体系的认证。为了满足客户日益增大的需求量,公司正在扩建新的厂房,实施第Ⅲ期工程,热烈欢迎有志之士投身到公司来共同努力创造凯卓更美好的未来!创造PCB行业更灿烂的前程!

  百年奥运,百年基业。深圳市凯卓电路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将本着“敬业爱岗,顽强拼搏”的精神,打造凯卓品牌,提高中国线路板行业在世界的地位。凯卓电路将以辛勤的工作和对客户的负责,做良好的企业公民,为奥运助威!预祝2008北京奥运会圆满举办。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