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路演智光电气08年产品需求大 雪灾带来发展机遇

  全景网4月21日讯智光电气(002169)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2007年业绩说明会,公司主要高管通过网络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芮冬阳先生在路演当中表示,智光电气主营产品在今年面临更大的市场需求,公司08年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而对于雪灾影响,芮冬阳表示雪灾后,电网的建设会进一步加强,对公司主营产品的增长会带来更好的发展机会。


  据芮冬阳介绍,从外部形势,今年是十一五计划的第三年,也是国家十一五建设计划的高峰期,公司三大主营产品在今年面临更大的市场需求。其中,电网安全与控制产品随着国家电网公司和南方电网公司建设计划的推进,将面临更大的交货和招标;电机控制与节能产品,由于符合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市场需求进一步扩大;供用电控制与自动化产品在各大型工业企业的建设和技术改造中也有更多的发展机会。从内部发展,公司由于成功上市,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公司的资源限制,募集资金的使用和产业基地提前投入使用,缓和了公司产能的瓶劲。同时,由于生产模式的改进优化,使公司的生产效率、质量保证得到进一步提升,制造成本进一步下降,产品技术创新计划的实施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公司的消弧选线成套装置产品在去年的市场占有率已提升到35%;尤其在华东地区公司产品的竞争力有很大的进步,高压变频调速系统在去年的增长率达到244%,稳居国内第三;大容量产品的应用和推广,进一步提高公司在该领域的竞争力和产品毛率,公司借此机会将公司的业务领域从电网、电厂扩张到水泥、石油石化、钢铁、冶金等大型能耗企业,并带动公司全线产品、技术、服务在工业体系的应用和发展,公司所倡导的安全、节约、舒适地使用电力的理念也逐步得到用户的认同。因此,公司的管理层对公司今年的经营形势充满信心。

  对于雪灾影响,芮冬阳表示今年的雪灾突显中国在面对自然灾害所存在的薄弱环节,尤其是交通和能源,电网的安全稳定性在这种大自然灾害面前受到很大的挑战。雪灾使公司在一季度的交货受到一定的影响,部分基建工程也因雪灾而推迟,但从雪灾反映出来的问题,电网的建设会进一步加强,对公司主营产品的增长会带来更好的发展机会。(全景网/雷鸣)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芮冬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