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北京奥运专用道奥运会期间车辆时速将不低于60公里

  新华网北京4月21日电(记者李志勇)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北京为奥运会在市内短期设立的奥运专用道路的车速将不低于每小时60公里。

  记者21日从北京市交通委了解到,为保障奥运会期间的交通顺畅,北京市将采取措施保障北京一般道路的车速不低于每小时20公里每小时,城市道路快速路的车速不低于每小时35公里,而奥运专用道的车速将不低于每小时60公里。


  据了解,奥运专用道路是北京市专门为保障奥运会期间交通顺畅而规划的专用道路。在奥运会期间,除指定车辆外,不允许其他车辆进入奥运专用车道。

  目前规划的奥运专用道全长260多公里,将主要设置在北京的环路、八达岭高速路、机场高速路和京承高速路等城市主干道上,均是通往奥运场馆、运动员驻地或奥运签约饭店等地点的主要道路,并且只是局部占用道路的一条或部分车道,而不是整条路都限行。

  奥运专用道的计划使用时间为63天,计划从奥运会开幕前14天起投入使用,残奥会闭幕后8天取消。届时,奥运专用车道将由地面标识和车道线组成,将标有奥运五环彩色图案。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