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世界最大的精密铜管企业跨行业发展合金铜管

  新华网郑州4月21日专电(韩红磊)世界最大的精密铜管企业??河南金龙钢管集团日前在河南省原阳县正式奠基合金铜管项目,成为该集团跨行业发展的另一个显著标志。

  地处河南省新乡市的金龙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精密铜管生产厂家,目前拥有上海、珠海、苏州、重庆等八大铜管生产基地和中国科学院精密铜管工程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河南省新能源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等三大技术中心。
2007年,该集团实现销售收入158亿元,出口创汇3.8亿美元,经济规模位列中国500强企业第361位,全部产品的三分之一出口美国、日本、韩国、英国、澳大利亚和中东、东南亚、非洲等国家和地区。

  为降低行业风险,拓展新型的管材领域,该集团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决定投资6亿元人民币成立新乡市龙腾有色金属有限公司,重点对白铜管材、高精密黄铜棒材和大口径紫铜管材等合金管项目进行拓展,其产品主要用于核电站及大型火力发电厂建设、海水淡化工程,高精密连接用管件、高档装饰品的加工及高档建筑给水设施设备等新型管材领域。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