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浙江西高泵阀有限公司助威奥运

西高产品
西高产品

西高产品
西高产品

浙江西高泵阀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激情、活跃、创新、年轻等这些都是奥运会的代名词,当浙江西高泵阀也以自身独特的方式——员工运动会来表达对奥运会的期待和祝福时,与奥运会所展现的那些代名词是那么的贴切和吻合。

  浙江西高泵阀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泵阀之乡永嘉县,中国十大最具经济活力城市温州,企业南畔美丽的瓯江,北接陆路动脉104国道,紧邻绕城高速,地理位置优越,陆海空交通十分便利,目前注册资金660万元,固定资产2千多万,总占地面积6060平方米,建筑面积1万多平方米,现有职工118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38人。

  公司是专业生产液压驱动成套设备的工业企业,立足科技和实战经验,成功研制并具有九十年代先进水平的YFT系列液压阀门试验台,本试验台机是按国家标 准GB4981-89《通用阀门的压力试验》和机电部标准ZBJ16006-90《阀门的试验与检测》进行设计制造的。具有技术先进、功能完善、结构灵巧、操作方便、自动化程度高等特点,广泛于公称通径DH15-1000mm直径式法兰及螺纹联接的球阀、闸阀、截止阀、蝶阀、止回阀、蝶阀50~3000等各类高、中低阀门的强度,水(气、油)密封试验。该机在测试阀门时,不仅保证被试阀门无任何附加外力影响,而且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和减轻工人劳动强度,深受阀门制造、石油加工、检测中心等有关行业的欢迎与好评,产品畅销全国各地。

  在百年奥运“科技创新”理念的指引下,我公司将一直秉承“积极创新,客户至上”的经营宗旨,欢迎与广大新老客户携手共创辉煌未来。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