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快讯天虹商场、信得科技、伊立浦电器25日上会

  全景网4月21日讯中国证监会网站最新披露,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2008年4月25日召开2008年第65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上将审核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信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广东伊立浦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据披露的首发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显示,天虹商场本次计划发行数量不超过838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5.10%,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33380万股,据悉,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开设12家新商场、收购东莞愉景东方威尼斯广场、仓储加工中心建设、现有5家分店装修改造、信息管理系统建设、补充营运资金等六大项目。

  山东信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发行前发行人总股本4500万股,拟发行15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发行后总股本6000万股,全部为流通股,,本次募集资金投入的时间进度及项目履行的批准情况为动物用生化制药项目,计划总投资9804万元,项目建设期2年,北京信得动物疫苗改扩建项目计划总投资12062万元,项目建设期2年,技术中心项目,计划总投资5018万元,项目建设期2年。

  广东伊立浦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拟发行3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募集资金拟投入扩大小家电生产技术改造、商用智能厨房电器生产技术改造、研发中心扩建技术改造、扩大小家电模具生产技术改造、扩大小家电零部件生产技术改造等五大项目。(全景网/雷鸣)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立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