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希望成为首家在A股上市的境外交易所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希望成为首家在中国A股上市的境外交易所

  新华网北京4月21日电(记者韩洁)正在北京访问的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首席执行官邓肯?尼德奥尔21日说,希望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能成为首家在中国A股上市的境外交易所。
他透露此行将与中国证监会探讨上市的可能性,并表示“愿做最大努力紧密配合中国政府和管理部门”,以期早日实现愿望。

  尼德奥尔此行是继其去年12月来华出席纽约证券交易所成立仪式后,第二次访问中国。他表示,希望借此行向中国各界人士和相关机构表达集团对于长期在中国市场发展的意愿。

  尼德奥尔说,虽然集团目前还没有任何立即上市的行动,但希望通过在中国上市成为中国“良好的合作伙伴“。

  谈及美国次贷危机影响,尼德奥尔说虽然次贷问题主要影响到金融行业,但是美国的IPO市场也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在这种情况下,全世界各国政府以及证券监管机构应该加强沟通与合作,并进一步强调工作的透明性。

  尼德奥尔表示,纽约泛欧交易所对中国和其他一些国家的正在成长的公司有长期合作的意愿,希望未来与这些企业的合作远远不止是吸引他们到纽交所上市,而是要创造一种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从而帮助他们从新生企业成为前景看好的成长型企业,最终能够实现他们成为全球性上市大企业的愿望。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证券交易所集团,其下属的纽约证券交易所是第一家在中国获批成立代表处的境外证券交易所。中国是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在亚太地区最大的上市公司来源国,目前已经有近50家中国企业在集团各个不同交易所上市。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