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联想新品牌首次国内亮相

  子品牌整合悄然展开

  晨报讯 (记者张黎明)昨天,以Idea命名的四款联想电脑正式出现在中国市场,这也意味着联想旗下消费类电脑的名称将悄然改变。

  首次在中国面世的Idea系列产品包括了三款笔记本和一款台式机,其中笔记本的定价涵盖了主流到高端产品,都主打消费类市场。
这个策略是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在去年定下的,当时他宣布,联想将以Idea和收购而来的Thinkpad作为攻向消费和商务市场的两条产品线。

  记者了解到,在中国,随着Idea系列产品的出现,联想旗下子品牌的整合将以很温和的方式展开。据一位接近联想的人士透露,“比如"天逸"产品的定位与Ideapad笔记本存在重合,那么天逸就只会作为产品的中文名字,在销售时可能会以"Ideapad天逸"的名字出现。”无论如何,Idea将成为今年联想品牌推广的重心已经毋庸置疑。据了解,同样复杂的名称改换方式,还将应用在天骄、锋行以及家悦等系列产品中。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