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用友软件 U9上市

  □ 本报记者 潘红敏

  日前,用友软件联合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和微软公司在世界级的软件研发基地用友软件园举办了“中国的世界级 ?? 全球第一款完全基于SOA架构的企业管理软件UFIDA U9上市发布会”,正式发布新一代企业管理软件产品UFIDA U9(以下简称U9),U9实现了中国软件业首次在产品技术上领先全球的创新,并融合了中国企业最佳经营管理实践和世界先进的管理思想与模式。

  U9于2003年启动研发,投资数亿元、历时四年多,是中国软件企业单一产品研发投资最大、历时最长的新产品研发。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陈冲表示,U9的研发与问世,代表中国本土软件产业在核心技术与产品自主创新上的历史性跨越。标志着中国品牌软件产品进入世界先进水平。U9面向大中型和中型制造、流通、服务等企业,以“实时企业,全球商务”为产品理念,完全基于SOA架构,具有按需应用、业务驱动、国际化的最佳实践三大特性,支撑企业全面应用,包括供应链、制造、财务、成本、质量、资产、服务、人力资源、协同、知识管理、门户等多个方向和多个层面,支持多组织、多地点、多帐簿、多语言、多会计制度,是一款世界级的企业管理软件。

  U9汇集了用友公司20多年的管理软件开发和信息化推广过程中60万家不同规模、不同行业的企业信息化应用所积累的业务和技术场景,以及吸收世界先进制造的管理模式,充分体现了多工厂多组织的制造等企业的最佳业务实践。 比如支持库存外包物流组织模式,实现工厂、物流公司、供货商之间的协同应用。U9按照国际化应用架构和应用环境设计,适应中国企业的全球化发展和跨国公司的全球化应用,支持跨国多组织经营模式、支撑多语言、多币种、GAAP等多会计制度等的国际化应用要求。

  用友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文京表示:“采用全球最新技术开发的U9从企业业务出发,全面支持企业管理系统的按需交付与应用,真正实现了随需而变的企业信息化新模式,将切实帮助客户成就‘实时企业 全球商务’”。他表示,U9的上市代表了用友公司已经跻身全球软件业技术领先厂商行列,是用友向世界级软件企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U9产品达到的世界级水平,使用友公司进一步增强了作为“客户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的专业能力,帮助客户实现“连接世界级管理”。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