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广百股份上市首年业绩创历史新高

  本报讯 广百股份(002187)上市首年迎来了开门红,业绩增长较好。4月21日,广百股份上市以来首届年度股东大会如期召开。会上,公司总经理黄永志表示,2007年,公司主营业务继续保持高增长态势,公司营业总收入和利润均创历史新高,公司门店销售均创历史新高,广百天河店和广百新一城,经过培育期后逐步成熟,收入、利润实现较大增长。

同时,公司加强内控管理,提高了管理水平,增强了盈利能力。

  2007年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8亿元,利润总额1.5亿元,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9亿元,与2006年度相比,分别增长37.84%、43.6%和52.27%。基本每股收益0.89元,同比上涨48.33%。

  作为零售业,在2007年消费指数上涨、城市扩容、城市新增人口增多等因素带来他的黄金发展阶段,从年报来看,公司的在广州市营业收入23.98亿元,广东省除广州市外,营业收入增长较大,同比上涨73.36%。公司介绍,主营收入增加主要是新增门店带来的收入增长。

  公司董事会表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新兴区域的崛起,公司将在这些商圈、区域商业中心开设连锁门店,进一步完善广州市内零售网络。同时,公司计划在珠三角和临近省份主要城市择机布点,完善公司在省内外的零售网络,加速占领市场,拓宽经营网络,获取新的利润增长点。

  (杨鉴? 王容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