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国俄州最大银行有望融资超60亿美元

  王蔚祺

  昨日,美国媒体彭博报道称,美国俄亥俄州最大的银行National City可能获得由私人股权投资公司Corsair Capital LLC领导的团体60亿至70亿美元的投资,来弥补这家银行在次级抵押贷款支持债券相关资产上的损失。

  彭博援引消息人士称,这笔投资的谈判已经接近尾声。注入的新资金将被用来充实公司资本金。该交易的正式声明有望在今天发布。

  新的投资者将以每股5美元的价格参股,这一价格水平比上周五National City股票收盘价低40%,参股后该团体持有National City半数股权。Corsair Capital的副主席Richard Thornburgh将进入该银行董事会。但《华尔街日报》昨日报道称,交易的价格可能为6美元/股。

  美国凯斯西储大学的财务学教授Scott Fine表示,National City面临在4月22日披露一季度财务报告之前完成交易的压力。

  这家银行是2006年名列美国前十大次级抵押贷款的贷款机构,但是其1500亿美元的资产和1400个分支机构的网络对于潜在的投资者来说,仍然具有吸引力。

  Corsair Capital总部位于美国纽约,自从1993年由摩根大通创立以来就开始投资金融服务行业。目前持有阿根廷、巴西、韩国、波兰和瑞典等国银行的股权。Corsair Capital在2006年底将旗下的次级抵押贷款部门??第一富兰克林出售给美林证券,这笔交易使美林证券在次贷危机中蒙受巨额损失。

  当时,National City保留了部分由第一富兰克林放出的次级抵押贷款,并且因此发生持续的损失。去年第四季度,National City亏损3.33亿美元。

  作为融资计划的一部分,National City今年1月出售了4亿美元的债券。标准普尔公司在3月21日将National City的前景从“稳定”调低到“负面”,称预期他们还将在房屋抵押贷款上继续发生损失。

  2007年National City的市值缩水3/4,成为KBW银行指数中表现最差的成份股。上周五,该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以8.33美元/股的价格收盘。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富兰克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