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香港国企指数收复13000点

  ⊙本报记者 王丽娜

  上周末美国股市强劲反弹带动港股市场造好。恒生指数高开623点,盘中涨幅一度高达689点,不过,由于中资股受到A股的拖累而令大市冲高回落,恒指收市报24722点,全日涨524点,涨幅为2.17%,成交814亿港元。

国企指数昨日收复13000点大关,收市报13015点,全日涨340点,升幅为2.68%。

  从盘面来看,中资股与香港本地地产股为大市上涨的主要动力。中资金融、石油与电信等板块均表现强劲,中国平安涨5%,该股位居恒指成份股涨幅之首。香港本地地产股集体上扬,长江实业、恒基地产、新世界发展、新鸿基地产等均升逾3%。

  个股方面,腾讯控股受惠于美国科技板块上周五急升的带动昨日涨逾6.45%,收报52.8港元,创下近期来的高位。同时,海外投资者仍看好A股市场表现,跟踪中国A股的基金全线大涨,A50中国基金涨3.04%,标智沪深300涨2.15%,汇丰中国翔龙基金涨3.42%。

  分析认为,港股近期跟随美国股市有所反弹,并一直在24000点上方运行,说明市场信心逐渐在恢复,但是后期仍然摆脱不了内地股市以及美国经济等外围因素的影响,这些因素都将对港股后期的走势产生影响。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