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我还是看重百年品牌

  ⊙本报记者 刘海民

  面对近来纷纷扬扬的“双星内乱”,身兼双星集团和青岛双星股份有限公司双料董事长的汪海看去却是一脸的轻松。18日他刚刚从天津出差回来,便在办公室里沏了两杯茶,与我慢慢地闲聊起来。

  那天,正值特星公司在济南召开新闻发布会,并推出了自己的新品。汪海听到这一消息未感惊讶,只是淡然一笑:谈不拢嘛,分道扬镳很自然。至于双星嘛,整合遇到点麻烦算什么,我就是看重那几个字:树百年品牌,建百年老店。

  汪海始终坚持他的这次市场体制改革与树百年品牌有关。他说到了1999年风生水起的市场改制,说到了营销实体就地民营化后出现的批发商,说到了改革造就了工厂、代理商、连锁店这样的利益体,也说到了代理单打独斗,各自为政,弱化了双星的品牌建设。他说,基于这样的因素,双星集团采用“双星名人公司代表双星集团控股市场51%”的改革方案。

  汪海说,这次整合是集团整体的一部分,其实双星这些年就没有停下市场体制的改革和调整,整合才有了轮胎、机械和鞋服三大块,而今年是双星的调整年。通过一系列的改革,最终还是要促进双星品牌的发展。

  双星集团一季度报表显示:在国际市场竞争激烈的形势下,双星不断开拓国外市场,1至3月份出口创汇同比增长10.8%,实现了平稳增长。汪海说,经过这一次的市场体制改革和理顺,双星会更精心地打造自己的品牌。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