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美银行业绩低于预期 美股回落

  今晨全球市场快报

  上周五美股暴涨,周一早盘暂时下跌。截至昨晚22:50,道琼斯指数涨95点至12755点,标普500指数跌11点至1379.2点,纳指跌10.6点至2392.4点。

  美股下跌是因为美国银行报表虽然盈利,但盈利差于预期,该股跌90美分至37.66美元。
据美国银行公布,该行今年首季每股业绩是23美分,去年同期为每股1.16美元。公布前接受ThomsonFirstCal公司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银行首季每股盈利为41美分。另外,俄亥俄州最大银行NationalCityCorp.减少股利并以低于上周五收盘价40%的价格转让股份也带来利空,该股股价创17年新低,跌16%至6.97美元。

  造成早盘美股下跌的另一因素是油价在电子盘中涨至每桶117.60美元,这使投资者悲观度提升。本周雅虎和默克将公布报表,市场较关注。

  本周美国将公布重要经济指标,包括新屋旧屋销量数据,包括消费者信心指数及耐用品订单。本月底美联储将议息,市场多数估计会减息25基点,预期减息50基点的人很少。从油价高涨和粮价上涨情况看,美联储减息25基点可能性确实最大,而且这次减息后未必还有后续减息,除非经济意外低迷。

  同上时间,欧股多数下跌,英股跌0.37%,法股跌1.21%,德股跌1.08%。英股走得相对较强,这和周一上午一则消息相关。英格兰银行宣布将实施500亿英镑债券互换计划,以政府债券交换金融机构手中的房屋抵押贷款证券,以降低这些陷于麻烦中的金融机构借贷成本。英格兰银行行长MervynKing发布新闻稿说:“英格兰银行特别流动性机制旨在增进银行体系的流动情况,并提升金融市场信心,也确保融资损失的风险仅限于银行从业者。”

  周一亚太股市普涨,日本股市涨1.63%,韩股涨1.61%,新加坡股市涨1.48%,印度股市涨1.57%,我国港股涨2.17%。亚太股市乏善可陈,大体是因为上周五美股暴涨而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