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市场情绪低迷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新华网纽约4月21日电(记者 杨柳)美国银行盈利不及预期令市场情绪低迷,18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道指成分股、美国第二大银行美国银行盘前宣布,由于资产减值以及信贷亏损保证金增加,第一财季盈利同比减少了77%,降至12.1亿美元,合每股收益23美分。
经济学家此前预计美国银行每股收益41美分。

  另外,在连续第三个季度报告亏损之后,美国国民城市公司宣布削减股息,还表示将以较其18日的收盘价低40%左右的价格出售普通股。

  美国银行以及国民城市财务状况恶化,浇灭了投资者对全球信贷市场危机影响即将结束的希望。上周,由于英特尔、谷歌和花旗集团等公司财报利好,投资者一度认为金融业困境即将结束,并推动纽约股市主要股指涨幅均超过4%。

  当天,另一家道指成分股、美国制药业巨头默克的盈利超预期为市场提供了一定的支撑。盘前,默克宣布得益于一项与合作伙伴关系有关的财会收益,第一财季净盈利大涨94%,好于市场此前预计。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24.34点,收于12825.02点,跌幅为0.19%。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2.16点,收于1388.17点,跌幅为0.1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5.07点,收于2408.04点,涨幅为0.21%。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