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纽约汇市美元对欧元下跌对英镑上涨

  新华网纽约4月21日电由于美洲银行发布的业绩报告令人失望,减弱了投资者对美国金融业的信心,21日纽约汇市美元对欧元下跌。另一方面,市场对英国央行新出台的救市政策反应并不热情,英镑对美元下挫。

  美洲银行21日发布财报说,今年第1季度盈利12.1亿美元,比上年同期下降77%。
这一结果比华尔街分析家预期的要差,使市场对美国金融业刚刚有所恢复的信心重新遭到打击。

  英格兰银行21日宣布将动用500亿英镑资金,允许商业银行将抵押贷款支持证券与特别发行的政府公债进行互换。分析家认为,此举有望暂时缓解货币市场压力,但作用有限,预计英国央行将继续降息以刺激经济。

  21日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5916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5805美元;1英镑兑换1.9798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9940美元。

  1美元兑换104.17日元,与前一交易日持平。1美元兑换1.0072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182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071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058加元。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