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唐钢股份产品结构优化

兴业证券分析师预计,唐钢股份08、0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1.30、1.50元,维持“推荐”评级。

   200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17.92亿元,同比增长38.45%;实现利润总额31.65亿元,同比增长62.48%;实现净利润21.45亿元,同比增长50.92%;每股收益为0.95元。


  
   公司业绩大幅增长的原因主要为:首先,产品结构优化,生产板材638.29万吨,板材比例达到58.89%,比上年提高18.55个百分点;其次,铁矿石70%左右为进口长期协议价格,低于国内铁矿石平均价格;第三,控股子公司唐山中厚板公司06年9月投产,当年亏损1952万元,07年产量已经达到设计能力,经济效益明显增长,实现净利润5.09亿元。

  
   公司08年的业绩增长将主要在于:首先,产量的增长。公司计划生产铁1230万吨、钢1240万吨、钢材1094万吨,其中品种钢材产销量预计将在900万吨以上。唐山中厚板公司08年板材的产量将达到200万吨,其中船板55万吨。其次,公司持股45%的司家营铁矿,其一期07年10月投产,生产铁精粉10.09万吨,亏损6396万元;08年将进入产量释放期,预计生产铁精粉190万吨,可为公司带来3亿元左右的投资收益。第三,所得税由33%有望下调到25%。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