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紫光股份首季业绩增5倍


   早报记者王恒利

   紫光股份(000938)实现2008年“开门红”,公司一季度业绩同比增长了530%,上半年的业绩预增200%以上,昨晚紫光股份公告披露了上述信息。

   公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度,紫光股份实现净利润2648.1643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129元,均较上年同期大增530.60%。


   此外,在季报中,紫光股份同时对公司2008年的中期经营业绩作了预测,预计2008年1-6月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200%以上,主要是公司出售所持有的部分天地科技(600582)股票所致。去年上半年,紫光股份的净利润为920万元,每股收益为0.05元,以此推测,今年上半年紫光股份的净利润将超过2700万元。

   紫光股份昨晚公布的一季报显示,截至报告期末,紫光股份尚持有天地科技0.8%的股权,初始投资为120万元,目前的账面价值已经达到1.48亿元。

   紫光股份股价昨收报15.14元,涨0.26%。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