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戴尔与微软唱反调 高端产品提供XP延至2012年

  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公司一名代表日前表示,戴尔将继续提供Windows XP专业版操作系统至2012年。

  今年6月30日,微软将停止向零售商和OEM厂商出售WindowsXP专业版和家庭版操作系统。
针对超廉价PC市场,微软将继续提供XP家庭版系统至2012年。

  但是,戴尔的一名代表日前表示,戴尔将在旗下所有高端产品中继续提供WindowsXP专业版操作系统至2012年。其中包括Latitude、Optiplex和Precision系列产品。

  该代表称:“很多用户给我们发来电子邮件,对在今年6月停止供应WindowsXP系统表示担心。”对此,戴尔尚未发表任何评论。

  如果消息属实,那么XP系统的生命期将超出微软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7的上市日期。Windows7预计在2010年上市。

  事实上,去年9月,微软已经将OEM预装XP系统的期限从2008年1月31日延长至2008年6月30日。但今年1月,美国IT新闻网站InfoWorld发起了“挽救XP”行动,希望微软能够延长WindowsXP系统的销售期限。

  尽管微软也做出了一定的妥协,但本月初还是宣布,将于今年6月30日按原计划停止销售Windows XP系统。 (友亚)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