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威孚高科:环保龙头 业绩增长明确

  (浙商证券陈泳潮)

  威孚高科(000581)

  环保龙头业绩增长明确

  短期大盘还将继续震荡整理,考验3000点支撑,不过目前很多个股价值已开始显现,操作上可低吸一些成长性好、业绩确定性强、且所处行业受到政策扶持的品种,如威孚高科。


  目前紧缩的宏观调控政策导致了企业未来业绩的不确定,在此情况下,业绩确定性较强的公司将被市场关注。而从行业发展角度看,在节能减排绿色GDP的经济背景下,我国在2007年核准执行欧三标准,核准执行日期后一年起,凡不符合要求的新发动机将不得销售和使用,今年作为我国欧三标准步入产业化的第一年,符合欧三标准的产品将逐步扩大市场份额,有望给我国汽车产业带来飞跃。与此同时,公司自主研发的欧三泵零部件,已经通过博世认证,今年将实现少量供货,并保持高增长态势。此外,公司控股子公司威孚力达催化器业务也将有较快发展,作为我国唯一的汽车尾气净化产业化基地,随着节能减排政策的执行,公司产品有望快速实现进口替代,增长潜力巨大。在我国汽车欧三排放标准的推行实施以及乘用车柴油化的国际大趋势下,未来公司将凭借自身优势,充分享受这次产业飞跃带来的机遇,并随着欧三标准的执行步入高增长阶段。

  二级市场上,近期该股底部放量,后市有望反弹,可逢低关注。

  (浙商证券陈泳潮)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泳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